最新消息

Latest News
15 Dec,2022

海陸空爭霸戰,選出新品霸主,抽走萬元餐券

 

拉亞漢堡 x 社群顏藝女王「濃濃」

零偶包演出「海派代表」—炸蝦龍蝦沙拉皇后堡、「陸派代表」—厚切里肌蛋湯種吐司、「空派代表」—XL花生辣醬雞芝加哥堡。用最生動的方式向粉絲介紹新品特色,並在最愛的新品貼文中,投下神聖的一票,選出本次新品霸主、抽走萬元餐券!

 

▉ 拉亞海陸空爭霸戰參戰選手

酥脆鮮炸海老

用日式一番天婦羅開啟早晨!整隻蝦的鮮~脆~彈~ 

-優選肉質飽滿、低溫急凍新鮮白蝦 

-正宗日式天婦羅酥脆麵衣 薄皮油炸

-保留完整本蝦 蝦尾看得見~

 

海陸空爭霸 投我一票👆

原塊厚切里肌

健身還是健康?低脂、厚切、原塊的我全包了! 

-嚴選日式豬排專用里肌,厚實真豬肉

-原塊鮮切非重組,吃得到豚の原生

-台式秘製醬汁醃製,熟悉的鹹香好味道

 

海陸空爭霸 投我一票👆

重磅XL炸雞

重量升級!體積升級!人氣卡啦雞130%的大滿足! 

-嚴選優質去骨雞腿肉 原塊製成 

-薄皮工法油炸 外酥內嫩

 -大口咬下肉汁四溢 天空王者非我莫屬

 

海陸空爭霸 投我一票👆

 

▉ 拉亞海陸空爭霸戰抽獎方式

 

  • 活動時間:2022年12月15日至2022年12月31日 23:59止

  • 活動方式:活動期間拉亞漢堡將於IG分享「重磅XL炸雞」、「厚切里肌」、「酥脆天婦羅」三篇貼文,粉絲於活動期間在喜歡的新品貼文裡(1)按心、(2)@一位好友留言最想吃的產品、(3)分享到限時動態並標記 @layaburger ,拉亞將於活動結束後從讚數最多的貼文中,隨機抽出5名得獎粉絲。

  • 留言舉例:「@拉亞堡編 我們一起去吃厚切里肌帕尼尼」,粉絲可重複留言增加中獎率,但需標記不同好友。

  • 限時動態需發布滿24小時並截圖留存。

  • 拉亞將於 2023年1月4日 在讚數最多的貼文下方公布得獎名單,每位得獎者可獲得$2000的拉亞餐券。

  • 得獎者需於 2023年1月11日 23:59前將收件資訊(含:中文姓名、電話、郵遞區號及地址)私訊拉亞漢堡IG,逾期回覆及收件資訊提供不完整者視同放棄領獎資格,拉亞將不予遞補得獎名額。

  • 活動品項寄送地區僅限台、澎、金、馬地區。

  • 拉亞漢堡保有刪除不相關及負面不雅等留言,並保有活動修改、終止等權利。

 

 

▉ 嘉賓介紹

30才jk濃濃

大家好,我是醜臉界的百達斐麗AKA「顏藝女王」濃濃!

● 濃濃 FB x 拉亞漢堡:https://reurl.cc/58VOGq

● 濃濃 IG x 拉亞漢堡:https://reurl.cc/nZyL16

 
 
分享: